close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好久未見的親人,因為我的原因,是我們的心情蒙上了一層陰影, 我會早日實現心中的目標,愿陽光照耀你我的心靈深處。

其他熱門新知02

打開電腦,拼命地搜索著感傷凄美的文章,心中的五味瓶被打翻。別人說,年輕人不要故作滄桑的樣子感嘆人生的蹉跎,那樣會讓人討厭。但是有時就是抑制不住自己繪制傷感的線條,只有看著網絡上那些感傷的文字,才能讓我不再感覺孤獨。原來,我們都是一樣,生來彷徨! 也許每個人都在走著別人走過的路,痛著別人痛過的痛,都有一顆脆弱的心卻又堅強的撐著。但有時又看不懂,若說世人的心都一樣,卻又為何有著不同的表面?是掩飾得太好吧! 看著街上霓虹的美景從車窗外飛速而過,我的心也被拉成了千絲萬縷,從來沒有像這一刻一樣,只想抱著某一個人靜靜地流淚。然,心在哭泣,淚卻流不出來,是否有人看見我此刻的失落…… 瞬間,好想給所有的親友打電話,好像訴說心中的惆悵,手機拿起卻又放下了,因為不知從何說起。有些話說著說著就變了,有些事不說不說就算了。我不想說得太多,世上沒有經歷相同的兩個人,所以,每個人的痛只有自己知道,若真的有太多的話想說,就將它化作這一串串雜亂的文字吧! 關上燈,總感覺自己的心正在被這無邊的黑夜吞噬著,勉強自己入睡也會在夢中驚醒。為什么就連在夢中都是無邊的夜?在一個不熟悉卻又很熟悉的地方,一個是我卻又不是我的自己,獨自孤獨地徘徊,迷失了方向不知何去何從,夢醒時失落萬分,只能開著燈,抱緊自己以取暖意。此時此刻,有誰同我一樣,我愿給她一個擁抱! 一直以來都想把最完美最陽光的一面展現給大家,所以即使是自己再需要鼓勵再需要安慰,我也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要去打擾別人的生活。 也許,會流淚的人是有人懂有人疼的人,如果沒有一個可以哭泣的肩,我寧愿選擇將這苦澀的液體咽下,然后拿起“成熟”這塊盾牌,將關心我愛我的人隔離! 真的該睡了,生活仍需繼續,不想讓自己在思緒里沉得太深,如果只有自己懂自己,我想好好的保護自己,愛自己,然后用微笑的保護色掩蓋一切…… 罷了,反正一個人也習慣了,習慣了一個人承受,真的,我真的很好,請勿念!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