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人生,夢想――致友人 本可電話告知但筆端觸摸紙的感覺是一種享受,且萬千感受又豈是簡單直白的寥寥數語可以替代? 一種靈魂深處的焦躁,只有自己的雙手才能撫平,理想的花包孕了太久,終不能綻放,才惹得我們心悸動,淚沾襟。 夢是一種緣,是對流逝時光的瞬間挽留。 人生是有限的,夢卻是無限的,曾無數次欲以理性超越夢想而終不能;面對人生難以自控的生老病死,夢確實是飄泊心靈的故鄉,不管夢能否實現,有夢總是美好的。 常常疑問:為什么不是六十而立?人的心智和體魄不完全都在六十而枯竭,但愿有人能為有志六十而立的人撐起一片希望的天空,讓他們美夢成真,善莫大焉。 我的夢想最旖旎,而我的現實最落寂,猶如兩岸的山峰,終日互相凝望,面對長河嘆息,它們只能是永遠的遙遙相對。 赴貴院參觀學習,一切隨遇隨緣了,在佛的面前,我只有心香一瓣,所有的往事與痛苦都化為感悟。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依然愛你,不管世事如何,我愛你的那顆心永遠不會變,任時光飛逝,任日月消磨,任風吹雨打卻也改變不了我對你的一片執著,只是不要讓我等的太久了,太久了我對你的執著會濃的化不開,時間愈長愈歷久彌香。那顆執著的心伴我在枕邊、桌旁、笑聲里、生活里,一直到永遠…愛你到永遠…… 不要總想著人家,在人家心里你真的不配 不要總看人家的動態,就算你再累,人家也不理會 不要總想人家,就算你付出在多,人家也不會落淚 不要一直關注人家,人家不知道已經把你當成什么另類 不要纏著人家,人家會說:你不累,我還累 不要怨恨人家,你沒什么讓人家回味,就算你支離破碎 不要不如意就傷害自己,來懲罰人家的不對 不要總不自量力的估計自己在人家心里的地位, 知到真相后看你怎樣無奈 不要盲目跟隨人家的思維,人家會說你就會跟別人學 不要老瞅人家有什么不對頭,就上前問人家為什么變化,人家會想你不配,老追問啥呀,你當你是誰 不要迷戀人家到你身心疲憊,等你到后悔, 不知道你曾流過多少淚 不要老擔心人家,人家不會為你欣慰 不要整天幻想人家,人家要是知道肯定會反胃 不要老光顧人家空間,不知道人家的哪句狀態讓你生死難寐 不要老想和人家說話,人家一句話總讓你回味,而人家就當耳邊風,不會理會,在人家眼里咱就是個玩偶而已,高興了拿出來耍耍,心情不好了就把咱們踢一邊去,氣就要向咱們發! 不要老低估自己,人家多“高貴”,咱們多“卑微”,到最后還不知道到底是誰不配!不在自做多情了,事實卻是如此,醒醒吧? ------偉。 。2012.11.11.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