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多少次回眸,就有多少擦肩而過;多少次低眉,就有多少淚眼凝霜;多少次執筆深思,就有多少錦字難拖。都說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可是又有誰可以做到如此灑脫?若相遇,莫相離;若相知,莫相負;若相惜,莫相棄。失去什么都不可以失去真心,忘記什么都不可以忘記真情,人生有太多太多錯過,我們更應該靜享生活的溫暖,珍惜眼前人。 輕輕的,我來了。如一片云,偶爾投影在你的湖心,請不必在意,來了,去了,皆是無心。你也不必驚慌,不言,不語,會心一笑,如此,甚好。而我,只是喜歡這樣靜靜的,看淚,開成花朵;看流年,涓涓的細流。聚散,是一場緣。緣聚緣散,一切隨風。 有人說,人生像一首詩,簡潔空靈,卻意味深長;也有人說,人生像一篇散文,優美沉靜,卻經久耐讀;還有人說,人生像一部小說,起伏難料,卻有始有終。人只有在寂寞的時候才會任思緒泛濫,將那些泛黃的往事翻了又翻,任世事縱橫萬千,我們經歷的依舊只是似水流年,所過得日子也是尋常煙火。 看了一部真實改編的電影《下一站再愛你》,感動得哭的稀里嘩啦,頭也暈得要死,無心睡眠,感慨一番: 不是每份愛都需要香車寶馬的浪漫,平平淡淡更真,不是每一段情,都天荒地老,永不放手,有一種愛,只是不離不棄,卻不一定生死相依。一聲嘆息,無言再聚,有一種愛,一路風雨同行,當生來死去,無法操控,也相信彼此的愛也不曾失去,就算沒有我,也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守護你,讓你不再孤單,只要你幸福,我在天堂祝福……這歲月太無情,人卻有情,雖說人生匆匆別過,依然是春暖花開的陽光大道。愛就是愛了,無關風月情濃,只為真心,如此,沒就是沒了,無關曾經,只因逝去。 近些日子睡眠實在差,不是失眠就是多夢,每晚都會醒來幾次,或是夢中嚇醒,或是被外界環境影響,或是沒來由的醒,今天不容易破例睡得早了,被老媽電話吵醒,半夜了,也不知道出了什么事,這么晚還要找我,只說太了解我了,知道我不會睡,卻沒說別的,可是…… 我怎么不會多想,今晚月好亮,透過窗戶,照在臉上,淡淡的,在耳邊,悄悄的,想在說什么,與我作伴,又是因為沒有期待習慣一個人憂郁,不用討別人開心,也不用怕擔心把憂郁帶給別人,習慣一個人在夜里流淚,不用掩飾,不用告訴別人是為了什么,習慣一個人,不要告訴任何人,想什么,思念誰……把一切不愉快,一切不如意收入自己的囊中。 喜歡淡淡的顏色,淡淡的味道,淡淡的憂傷,淡淡的生活,一路走來,輕輕小步,靜觀春去秋來,憐惜花開花謝。習慣了平淡,一如往常過著沒有波瀾的日子,偶爾拈花一笑,偶爾拾葉顰眉,偶爾問月解悶,偶爾聽雨惹愁……日子就這樣慢慢度過,沒有轟轟烈烈,沒有驚天動地,少了沖動,多了寂寥,但我還要一步一步走下去,一切都毫無懸念,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查找了一些聯系人,一個個翻過,寫了一段話,一字字刪去……有時候,心事不是要說給每一個人聽,而是不知道該向誰訴,成長本如此,慢慢變得無味,慢慢變得沉默,是人懶了,更是心累了。人活一世,看似簡單的事情卻沒有那么簡單,經歷過風雨后才知陽光明媚就在自己的腳下。把一切不愉快,一切不如意收入自己的囊中。 收集最近的說說 文字:漣漪瀟湘淚QQ:1318912062

其他熱門新知02

誰的心 誰獨自流浪 誰的愛 不經意地悄然滋長 遠去的回憶 再也尋不回 我只有往前飛 飛過千山萬水 誰的心 誰獨自悲傷 誰的愛 在失去之后才觸動了心房 你只會不停往前追 追悔重重你錯過的美 時光的錯位 誰會記得誰 你就這樣愛了 在離別后開始了 誰消失離開 誰停在原地 默默地哭泣 是你 我多想一輩子 不是只要片刻地相依 我會在下一世等你 看那溫暖晨曦 誰的心 誰獨自悲傷 誰的愛 在失去之后才觸動了心房 你只會不停往前追 追悔重重你錯過的美 時光的錯位 誰會記得誰 你就這樣愛了 在離別后開始了 誰消失離開 誰停在原地 默默地哭泣 是你 我多想一輩子 不是只要片刻地相依 我會在下一世等你 看那溫暖晨曦 你就這樣愛了 在離別后開始了 誰消失離開 誰停在原地 默默地哭泣 是你 我多想一輩子 不是只要片刻地相依 我會在下一世等你 看那溫暖晨曦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景點》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