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女:醫生,我男朋友的病怎么樣了? 醫生:夢小姐,對不起我們已經竭盡我們最大的努力,但是。 女:但是怎么樣醫生 醫生:因為他的癌細胞已經擴散,已經是晚期了,我們無能為力。 女:醫生你就不能再想想辦法嗎?我不能失去他 醫生:夢小姐我了解你的心情,現在國內外各大醫院也是沒有辦法醫治的所以你還是好好的陪他渡過他最后日子吧 女:那么醫生他還有多少日子 醫生:長的話半年,短的話二個月   女:你醒了 男:嗯,我剛才做夢夢到你哭,我就醒了你怎么哭了 女:沒什么,剛才來醫院的時候眼睛里進了沙子 男:我幫你揉揉,都這么大的人了還不會照顧自己我要是走了,你怎么辦 女:不會的,你不要說傻話,我剛才問醫生他說你的病有治的 男:夢,不要再騙我了,其實我知道我的日子不多了 女:樂,你不要這樣說,醫生說你的病真的可醫治你不是說過嗎我們還要結婚還要生好多好多孩子,我們不是說好了嗎等你病好了我們就去海邊看日落然后在沙灘上走下我們的足跡! 男:夢,對不起,我做不到了,其實住院之前我就知道我的癌癥是晚期的沒有辦法醫治,夢你能原諒我,沒有實現我對你的諾言嗎? 女:樂,如果你真的走了,我也不想留在這個世上,因為我知道這個世上只有你最疼我最愛我!如果你走了,我傷心流淚的時候誰給我講笑話,我肚子餓的時候,誰給我買老婆餅,我走路累的時候誰背我! 男:夢,有一樣東西我要給你! 女:什么東西我都不要我只要你活著活著活著。 男:這個戒指早就買好了,我以為我能夠跟你一起走進婚禮的殿堂親手給你帶上,誰知道死神會這么快來找我!夢,你把這個戒指交給將來能帶給你幸福的人,讓他給你帶上,我今生沒有這個福氣和你結婚,但是我想讓你幸福一輩子幸福! 女:樂,我這輩子除了你我不可能再愛上別人,這個世上只有你能帶給我幸福,只有你才是我的真命天子。為什么為什么老天這么不公平,我們那么相愛,為什么老天硬是要拆散我們!為什么不讓我們一生一世! 男:夢,這就是命運吧,夢你答應我三件事好不好! 女:嗯,你說! 男:第一件事,我走后你一定要好好的活著!第二件事,你一定要找一個真心愛你對你好的人然后一起幸福的走下去!第三件事,把我的骨灰灑在大海上!如果你真的愛我就答應我! 女:嗯,我答應你!我答應你! 男:夢,我想出院,陪我一起去海邊好不好我想看日落! 女:嗯,好我們一起去海邊我們一起去看日落!   男:夢,你看大海好美,真的好美!如果有來世我一定要做海灘上海螺這樣能我就可以一直看大海了! 女:如果有來世我要做海灘上的沙子緊緊抱住你不讓你受一點傷害! 男:其實如果真的還有來世,我一定要取你當我的新娘,到那時我們的婚禮一定要在海邊舉行,我要讓大海見證我們的婚禮! 女:如果有來世我一定要做你的新娘,到時候我會緊緊的抓住你不會再讓你離開我,等我們老的時候我們就在海邊蓋一所房子這樣我們就可以天天看到日落了! 男:但愿有來世,到那時我一定不會再讓這一切在我眼中消失!我一定會抓住幸福,我一定會讓你做我最美最美的新娘! 女:樂,我真的不能沒有你!老天啊,請你不要讓我們分開,因為我們還沒有在海邊舉行婚禮,我們還沒有在海邊蓋房子! 男:夢,你要堅強,如果到了天堂,我會一直看著你,一直為你祈禱,如果你真的愛我就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幸福下去! 女:嗯,我會堅強,為了你我會堅強,我會堅強,樂,我愛你! 男:夢,我也愛你,你看日落真的好美!當日落落下時,也許我的靈魂會悄然的離開我最心愛的人,但是不管我的靈魂飄去何處我都會一直為我的愛人祈禱!愛人啊你的淚水一直在滴落,每滴一滴,我的心就痛一次!如果這真的是命運,我不會遺憾,因為我愛你,我的愛人!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句話這么說:能夠忘記過去的只有時間和新歡。能這么說的人,那便是愛過了,也傷過了甚至是錯過了,反正是越走越遠了。    愛情是我們一生追求的初衷,沒有愛,這世界,便只剩下無邊的寂寥和黑暗。“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沒有愛的召喚,邂逅也只是單純的相遇,再也沒有交集,便也沒有了相知的欣喜和那種如小鹿亂撞的心情。愛情,就似微光,在寂靜里蒼茫,在歲月里醇釀,在激情里綻放······   當某一天,心有了悸動,思有了港灣,人有了行動——那便,讓愛淪陷吧!不經依戀怎嘆愁腸,不訴相思怎知愛了。杯酒清歡,西風瘦月,滿樹落花依舊—笑癡人!倚著惆悵,憑欄而望,那個讓自己牽腸掛肚、日思夜想的人,如今可好?望穿秋水,看一江流去,心心念念的還是愛著的人,無論天涯地角,距離不是阻隔,假如愛有天意,我們或許會攜手今生。每次午夜夢回,最讓自己心動的回憶,便是有他/她的那一刻,雖然簡單,但很知足。于滄瀾里望盡昨日星辰,感受風云際會,渴望身邊多一個人,有個溫暖的依靠,有個堅實的依賴,就坐一起,旖旎溫存著,看時光變老……   戀那一朵花,將美麗輕盈的外表,鐫刻成一幅濃似潑墨的畫,寫意雋永,盛放時,剎那芳華間,便有了永恒,那種驚心動魄的美,值得三生留戀;當花瓣凋零時,又縈成滿懷憂傷,在細雨里漸次跌落土間,化成一抹如水的落紅,輕若無物間,又悄悄地把自己的深情染成一卷凌亂的紅,身隕而美亦不朽,在生命結束的短暫時光里,靈魂依舊飽滿,依然要用如血的紅渲染著離別,嘆怎一份愛,雖遠離人世,卻還把那股猶存的美意,深情地表達出來……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這句話或許是用來騙自己的,凡夫俗子的我們,又怎么能舍下那一份鐫刻在心靈深處的愛,在江湖歲月里,把它淡忘?   我雖不及花的美,也不及花的情,但我卻像花一般,愛了,也漸漸地深情了。     風不停地吹著,草兒低下了含羞的笑顏,黃葉片片紛飛,山里鳥兒成雙對,啁啾山野間;斑駁的紅墻里,剝落了多少朱顏,青瓦上的縫隙,曾塞滿多少眷戀,時光靜止時,雪花化成的雨水肆意蔓延,流遍了整個春天。檀柜里,泛黃的書卷,記載著青蔥歲月,書香氤氳;門楣上,入木三分的白頭偕老,若水生花,快要生出新芽;褪色的相片里,有一襲白衣,紅顏依舊洋溢燦爛笑容,輕淺的酒窩間,盈滿羞意和甜蜜,看著不知名的遠方,在憧憬著柔柔山水間的遠足,就好似有一對幸福的人兒攜手共進,走往人生的彼岸。   我們臥于暖椅上,心手相連,疲倦祥和的笑容上,有無數條溝壑縱橫,留有風霜打磨過后的滄桑,卻又有細碎的光暈環繞,有愛悲憫世間,回憶著剪不斷的畫面。相視間,又仿佛看到了從前,那個依著闌珊處尋覓的年輕身影,在燈火里,映成輝煌的顏色,青澀臉龐上泛起的紅暈,把時光,也悄悄地染醉……   我雖不及花,但我也深愛了,堅信了,也似乎預見到了,將來的我們,或許會是這樣,于景物變幻間,思念回到了現在~   思念,有雨落,聚成一線牽;相思,有風吟,縈成繞指柔······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