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1,下雨后的西雙版納真美。 2,陪女人逛街真煎熬,她能從早上逛到晚上,自己要提前走,她竟然很生氣,說你還呆在這里干什么?你本就是多余的。 3,你好美,只能欣賞。一月,我在北京。二月,我在鎮上,風雪割臉,會有想要的一切的。 4,這兩天把傲世九重天看完。 5,凝空有雨,治療心,不奢望得不到的,應該明白,失去也是一種擁有。 6,若只顧享受,不按計劃做,一定會一敗涂地。 7,死得悲壯,很難選擇,殺同胞,殺殺同胞的人。2009失去的記憶是部好片子。(2009失去的記憶) 8,年少時一塊玩,長大了成對手,還是朋友。(朋友) 9,心像是沙漠,孤獨地閃耀。 10,好煩。對別人好些。一月,他的眉毛白了,樹掉光了葉子,冷風如刀刺骨。 11,滿天雪花中舞蹈,一個人,一堆火,學會放棄,生與死的臍帶是此刻,我回到河邊,總算醒了。 12,只想不做,永遠也實現不了夢想。 13,方向錯了,事倍功半。 14,知道的越多,越容易迷失方向。 15,算是倒霉吧。對oyx好些。聞到了校園的氣味,冬天,我會回來,也許不會。心里有故事,寫出來。 16,壓力山大,最好還在。不在,我有什么辦法?貪欲少了,煩惱也會少。活著真難,好好的活下去。 17,既然擔心改變不了什么?那么就不要擔心。有重要的事要做。 18,做些有意義的事。 19,靠別人,不如靠自己。時過境遷,物是人非。做喜歡的事,交喜歡的人,去喜歡的地方。厭倦了,就告別。 20,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你沒錯,我也沒錯。你愛的,我不愛。我愛的,也許,你也不愛。看不到你了,忘了你,不再見面。

其他熱門新知02

疲倦的心兒讓我不再疲倦,心靈的的感悟卻好于肉身。靈與肉的矛盾,讓人總是在徘徊中消失殆盡。而人卻總是希望于度過這最糟糕的夜晚,因為曙光就在眼前。 霍金曾經說過,為了我還能夠呼吸,我的思維還能夠思考而活著。為了我的理想而活著,我為了愛我的和我愛的親戚朋友而活著。這也許就是成為圣人的原因吧,當靈魂脫離肉體的時候,那么一切都變得不那么重要了。這莫大的能量不在乎他是否光鮮奪目,不在乎他是否能夠站起來,更不在乎他的生活終身都和輪椅一起度過。他做到了,他除了給人類創造為大的發明之外,還證明了一件事情,一個人的能力大小與他的本身無關,而是他所處環境造就的。 我們或許會埋怨自己的出生,我們或許會埋怨周邊發生的一切事和物,我們甚至會埋怨自己,埋怨自己的無能和軟弱。而這一切對于我們卻毫無益處,我們只是在對自己的不足做肯定,除了自己認同之外,卻更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同,當事情過去之后,我們就只剩下后悔。 人的一生應該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嘆息。人總是在創造著什么,而當我們面對自己的敵人的時候,我們應該應用李小龍的截拳道理念:當我的敵人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其實他已經不存在了,他已經轉化成了一種抽象的概念。而我將在心里戰勝他。每當我這樣想時,拳腳便能并用,而此時敵人也會被我擊倒在我面前。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