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夜深了,靜靜的,獨自想著你。獨自感受種幸福,你總是在我的內心深處,想你的感覺真好,只有在這時,你是我一個人的。夜,因為想你,如此寧靜,也如此寂寞。 多少年了,我經常這樣的想你,從前,在記憶中,也在心里。心與心的距離多遠呢,沒有一個人能夠量出來,應該是近在咫尺,卻也是咫尺天涯。有時想,愛了你這么多年,不知你有沒有一點喜歡過我。 記得你說過的每一句話,記得你說每句話時的表情,這一切似乎發生在前世,卻又像是昨天。 一切也許是緣分吧,還是天注定,我十七歲那年的春天,在教室里與你相遇。你的眼神從我這里飄過的剎那,我就覺得與你相識了百年千年,此時的相遇不過是個必然。生命因你從此有了一個死結,你的呼吸你的歡笑你的快樂你的憂傷,成了我少女時代所有的夢。 在參加你婚禮之前,我燒掉了所有學生時代的日記和你我的通信,之后再也沒有寫過日記。我做了件讓自己佩服至今的事,在你婚禮那天,去給你接新娘。一直到你結婚,和你最親密的接觸,就是在你結婚前一天,與你握手祝福,然后你在我肩上輕輕摟了一下,這個動作,讓我回味半生。 再遇見你的妻子,全然沒有聽到她和我說了什么,我只看見她高高挺起的肚子。當時我突然明白,我,也應該嫁了。就這樣,你的兒子在未出世時,成了我的紅娘,促成我了婚姻。 后來,有時會在路上相遇,微笑,打個招呼,客氣得生硬生疏。這個小小的城市有時很大,幾乎一年不會見到你一次,偶爾聽人說起你,知道你還好。 多年以后,與你的妻子有了接觸,與你有了平生第一次在同一個餐桌上吃飯,有了星星點點的聯系,有了我與同學第一次的聚會,也有了二十幾年與你最親近的距離。歸來途中,我獨自一座,也許心有靈犀,你真的來了。你輕輕的撫摸我的手,讓我靠在你的肩上。我似睡非睡,只想讓這有限的歸程變為永遠。在后來的舞會上,你緊緊摟著不會跳舞的我對我說,只是想摟我一會。 二十三年多了,這是我與你最近的距離,接觸最親密的舉動,說的最貼心的話語。我告誡自己,今后與你只會也只能是朋友,不可成為情人。你如同我眼中的淚,我不能眨眼,怕淚掉下來。碎了你,碎了自己千年的夢,就讓我們成為一生的、最好的朋友,愛了你這么多年,今生有此,足矣!

其他熱門新知02

那年,飛花漫天散落的季節,我輕嘆如花美眷,不敵似水流年,你才領著陽光緩緩走來。 我是一個像風一樣的人,心無定所。但卻未能抵制你帶來的和煦春光,在此處做了停留。有些風景太過美麗,我沒辦法不駐足留念,縱然深知過深的流連便成了一種羈絆。只可惜我注定是風,終要飄向遠方,而你卻是屹立的高山,阻擋了我前行的路,我無力抓緊你的手,你也對我的遠去無可奈何。         駐足經年,往事已如殘陽深深烙在我心上,從此再無東方日出。春去春來,轉眼又是飛花漫天的時節,閉上眼卻是你笑著說是我輕許了姻緣,從此再無長眠夜。歲月長長,我再無力悲傷,卻是戀你可覺夜霧寒冷?愿你早讓殘緣化漫天黃沙,別再久久為之喑啞。        夜無眠,風凄寒,命似浮華,夢你笑,側臥孤枕,淚水空流如雨下。無力去抵抗悲傷的空氣,縱然如此,我仍會時時將你牽掛,哪怕是用盡一生的時間。我毫無怨言的接受任何責怪與唾罵,隨遇而安的體會任何鄙夷與排斥,因為真正在意的是在你心底。只是不知道你是否還在默默等待,或是已將我忘懷,我愿意接受你的一切選擇,即便是憎恨。若是忘懷,陌生人,我依舊為你祝福,愿你一切安好;但如果還在等待,辛苦你了,我一生中的最愛,只是我不知道何時才能歸來,不知你是不是愿意繼續等待,等待我未知的歸期。        若是我遲遲未還,請不要悲傷,放棄吧!在落花時節,聞著殘花飄香,笑著將我忘懷。帶著陽光尋找,你會遇到終生的陪伴者。一生本來就不長,何苦用于等待。如果說悔恨,唯一后悔的就是帶著悲傷路過你的世界,最后,卻沒能所有帶走。我不愿將你在我記憶中抹去,縱然夜再寒,風再凄,我會用我的余生去悼念。        請原諒,原諒這沒有心,無形的,凄冷的風,她沒資格讓任何人留念,即使她的使命是吹走一地蒼涼。        時光荏苒,又是和風四起,花飛滿天,輕撫殘花笑嘆“果真難敵似水流年,是我轉身負了你如花美眷”流淚轉身卻聽見輕嘆“敵不過的哪是似水流年,你我姻緣乃山河相許”       我為自己取名南風,因為你從南方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